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圓仔花罰站 落跑 還偷看



昨天在網路上看到一隻好可愛的巴哥

因為偷吃桌上的香腸 被主人罰站

一邊罰站 一邊偷看 一邊往牆後面躲

躲到牆後面 還會伸頭出來再偷看一下

我跟老公看到 在電腦前拍手大笑

真的好像人喔 超可愛的 哈哈哈

看的時候 記得把右下角的音樂關掉喔


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兩 隻 魚 餃

486982_2830954572393_1214983288_32143917_2116430201_n  

我們家還有三隻可愛的寶貝
其中兩隻 是可愛的吉娃娃
右邊白嫩嫩的是もも(桃子)
左邊小黑頭的是Queue
我的寶被小妞妞們
都是可愛的
"老"女生 喔 ~ 哈哈哈

最近 我比較敢拍她們的照片了
好一陣子 我都不太敢跟寶貝們太親近
因為一親近 我就會想起 夏夏
十個多月了 ... 現在 我的心情 ...
有比之前好多了 ...

可愛的魚餃們 還換姿勢 超可愛的 哈哈哈

392404_2831697270960_1214983288_32144151_1629590105_n  


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寶 寶 禮

DSC_0012 

老公的好友 的老婆 生寶寶了 ( 好繞舌啊 )
當然因為我跟我老公的好友 的老婆也認識 ( 更繞舌了 )
所以 我想要送給寶寶一份無價又特別的禮物

我專程跑去請潘老師教我
買了baby線 跟 嬰兒毛線書
挑選好要的樣式 就開始做啦

做完之後 我還挺滿意的
老公是唯一一位看到製作過程的
還不忘記盯緊我的進度 哈哈哈
每完成一樣作品 就拿給老公審查
老公每次看到就一直大呼好可愛
還一直拿在手上把玩 哈哈哈

不過 是真的超可愛的
可愛到 幾度我都想乾脆直接送給咖屁戴好了
帽帽戴咖屁頭上 手套戴在咖屁手上 哈哈哈

看過實體的朋友 
每一位都一定會驚呼  " 好可愛喔 !!! "
也沒人相信我是第一次做嬰兒帽帽跟手套
超有成就感的 這是我的處女作唷 哈哈哈

DSC_0005 

我還特別跑了好幾個大創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適合的小禮盒
粉粉嫩嫩的盒子 搭配帽帽跟手套 可愛ね ~

DSC_0025 

昨天收到寶寶戴起來的照片
真的超可愛的耶 哈哈哈
為保護寶寶的隱私 照片就不貼上來啦
謝謝大家的欣賞唷 ~ *

DSC_0015 




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情 人 節。蛋 蛋 屋

IMG_1383.JPG

情人節吃吃吃是一定要的啦
一直以來我們過節都不會去外面吃
往年我都是在家裡做一頓情人節餐
今年也不例外 也打算這樣做

老公打算要煎牛小排
跟煮義大利麵給我吃
我們連材料都買好了耶

但是就在情人節前一天
跟毛線老師出去喝下午茶
無意中吃到超好吃的蜜糖吐司
我馬上打電話 跟老公報好康
於是我們決定改到蛋蛋屋過節 哈

蛋蛋屋 的名字超可愛的
館前店的環境我也非常喜歡 
主餐跟甜點也都不錯吃
價格也不貴 就是學生也負擔得起
而且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 超優 超優

來看看我們點的餐吧
先上來的是 海鮮沙拉
這個沙拉是優惠卷免費送的 哈哈

IMG_1392.JPG 

接著是 酥炸魚柳條
這個也是優惠卷免費送的 哈哈

IMG_1391.JPG

主餐部分 老公點了
多利魚排佐香料飯

IMG_1394.JPG 

我點了 奶油海鮮燉飯
我最愛海鮮燉飯了 哈

IMG_1383.JPG 

任意主餐再加了60元就有湯跟飲料唷
這個海鮮湯很濃郁 還挺好喝的 沙拉就普普啦
IMG_1390.JPG 

飲料也很有誠意 是現打奇異果汁

IMG_1393.JPG 

最後的壓軸來了
我們點了一個 草莓蜜糖吐司
外皮麵包酥酥的 超好吃
情人節就該吃甜甜啦
吃了會心情好增進感情唷 哈哈哈

IMG_1396.JPG


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情 人 節 禮 物。黑 白 配

DSC_0090 

哈哈哈 對啦 我又買相機了
這是我跟老公今年的情人節禮物唷

老公的是黑色富士 X10 我的是白色GF2
老公一直說 他覺得有種被騙的感覺
表面上好像富士他的相機
但是怎麼覺得好像都是我在用 哈哈哈

DSC_0072  
看到我這台相機的朋友大概會昏倒吧 哈
對啦 去年我才賣掉了一台白色GF2
結果現在我又去把她買回來了
原因是我覺得這台實在太美了
老公一直取笑我  做了超愚蠢的事情
又笑我 " 舊愛還是最美 " 哈哈哈

但是我這台還是有不一樣的 就是鏡頭啦
我買單機 另外搭配20mm F1.7大光圈定焦鏡
這台除了外型漂亮之外 ( 好啦 ~ 我是外貿協會 )
主要我還是喜歡她可以設定我要的色彩
去上毛線課我還是習慣這台拍的顏色

DSC_0078 

這台FUJI X10 是老公的
是瑞姐姐推薦我們買的
這台不但畫質很清晰
夜拍跟近拍功能也超強
而且拍出來的顏色也很漂亮
老公買這台主要是可以近拍模型

DSC_0074 

這台外型是走復古路線
老公拿這台相機超適合的
打算今年去日本就帶這台去 哈

DSC_0080  

來幾張 FUJI 的試拍吧
在士林相機王店裡昏黃的燈光下拍的

DSCF0013 

自然光下隨拍 這嫩嫩的顏色我喜歡

DSCF4218 

在火鍋店裡隨拍 看起來好好吃喔 哈


DSCF4317
  

在家 黃燈下隨拍 還是很明亮耶

DSCF4022 

現在可以不同時候帶不同的相機啦
短時間 應該不會再買相機了 哈哈哈


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浪 漫 情 人 節

DSC_0024.JPG

昨天情人節 好開心呀 老公特別提早下班
一進家門 馬上把送給我一把好漂亮的紫色花束
老公知道我喜歡紫色 特別挑給我紫色的玫瑰給我
老公很興奮的跟我說
[ 這幾朵花是我特別配的 深淺不一樣 是有特別意義的喔 ]

[ 來 ~ 我說給妳聽 ... ]

老公一邊指著中間的三朵大一點的紫色玫瑰花說

「中間深的三朵玫深一點的玫瑰花這代表 我愛妳」

老公說到哪 手指就指到那朵花

老公又指著淺的玫瑰跟我說

「那周邊比較淺的紫色有七朵,代表我愛妳一生一世」

也同樣的 老公說到哪 就指著那一朵花

然後老公馬上又接著說
[ 除了紫色的花以外是我配的 其他雜草都不是我選的 ]

哈哈哈 超好笑的
但是我真的好感動喔 謝謝老公 ~ *

DSCF4390.jpg


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2012台北國際書展 - 日本卡通郵票

DSC_0018.JPG

每年的書展 一定要去朝聖一下
今年的書展我逛到了一個非常特別的攤位
這是首次參加台北書展的 日本卡通郵票攤位
這個攤位是販賣各式各樣的日本卡通郵票
另外還有動漫 生肖 風景 鐵道 的郵票
卡通明信片 跟卡通票卡也有賣唷
因為攤位規定是不可以拍照的
所以我只能拍在走道上拍一張照
攤位在 A區504

這邊有更詳細的山本誠之先生
(Masayuki Yamamoto)的介紹大家可以看看唷
http://www.nownews.com/2012/02/01/153-2780902.htm

407959_2602184933295_1214983288_32057692_1485057389_n.jpg  

今年書展我去了兩次
第一次去我買了ちびまるちャんの切手
とちびまるちャんの切手
還另外也買了一組郵票kitty郵票要送給酷企鵝

DSC_0004.JPG

這是小丸子的 超可愛的啦

DSC_0005.JPG

這是小叮噹 也超可愛 哈

DSC_0006.JPG

這是給酷企鵝的小禮物 kitty+小丸子

DSC_0007.JPG

購買的郵票 店員會用信封袋裝起來
裡面還會隨郵票附上一張山本先生的名片

DSC_0010.JPG

山本先生很有心 在名片的背後
還有感謝我們台灣對日本地震災區的支持與幫助
其實 很多日本人很懂得感恩 會用很多方式表達對台灣的感謝
像這次迪士尼在鹿港的元宵燈會表演 因為感謝我們台灣的幫忙
特別將第一次的海外表演獻給了台灣-鹿港
隨然沒辦法親自南下去鹿港看表演
但是看到日本那份對我們台灣感恩的心 還是很開心
除了那個亂打計程車司機的那個日本人除外 

DSC_0017.JPG

今天 我跟老公又去了一趟書展
買了星光票 一進去直衝日本卡通郵票攤位

DSC_0018.JPG

又買了一組沒使用過的 全新的
ちびまるちャんの切手とちびまるちャんのはがきとリラックマのはがき
ボクはアニメが好きなんですね~ 

かわいい かわいい ~

DSCF4375.JPG  

今天是最後一天書展喔 喜歡卡通郵票的朋友 快點去吧 !!
這次錯過的話 下次不知道要等到何時唷 ~ *

DSCF43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