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旅遊廣告說的一點都沒錯
到香港真是買東西 吃東西 買東西 吃東西
休息是逼不得已的 哈哈哈 這廣告詞 說得真是好呀
香港吃到很多好吃的美食 也吃到很多的地雷
像是左下角的豬扒包麵包烤得酥酥的 還真好吃
右邊的什麼魚湯 其實根本沒有魚 只有一堆麵粉
路邊的小食也不是家家都好吃 右下角的就是地雷
還偷塞進很多我們沒點的 都偷塞在最底下
然後跟我們多收錢 我們懶得因為那種小錢壞了自己的心情
但是 後來點東西 我們也會特別小心
在國外 我們最愛逛便利商店
老公喜歡嘗試不同口味的飲料
我比較愛買不同口味的泡麵
右下角是我們吃到的地雷波羅包
難吃得要死 麵包的酥皮掉光光
麵包又爛爛的 怎覺得自己好像吃到過期波羅包
老公還點了叉燒 油雞 燒肉拼盤
以前在香港拍戲 我吃這個有點吃到怕 哈
雙煎蛋是愛心 很可愛
涼茶也超好喝 每天都要喝一杯
飲料一定要點凍飲 熱飲得難喝到爆
這次吃到得艇仔粥 還真不好吃
聖誕大餐 很好吃
臭豆腐也還可以
最後要回台灣之前
還跑去吃了豬扒跟雞扒
回台灣的當天 跑去吃車仔麵 還不錯吃
到機場因為擔心飛機上的東西不好吃
所以決定在機場買速食吃
買了炸雞 炸蝦 炸洋蔥圈 可樂 芒果汁
炸洋蔥圈真好吃 我吃了兩份 把港幣都花光 哈
但是後來還是又不小心把八達通放在櫃上忘記拿
我常常很容易忘記拿卡片 傷腦筋呀
完畢 ~ *
[ 狗命同等尊貴 請尊重生命 關懷流浪動物。] [ 有福氣的人,才能從珍愛動物中得到無限的喜悅。] 杜白 [ 因為這個世界上所有的快樂與喜悅,完全來自於希望別人幸福。] [ 因為這個世界上所有的悲傷與痛苦,完全來自於希望自己幸福。]盛噶仁波切
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食記。吃吃吃
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資本主義階級
香港廣東道是有名的名牌聚集點
在這邊閒晃的時候 老公意外發現
廣東道的名牌店排法很特別
越往天星碼頭方向的名牌越貴
我們從最遠的 PRADA 開始
接著是 MARC JACOBA
然後是 GUCCI
再來是 LOUIS VUITTON
然後中間卡了海港城的入口
裡面還有很多其他名牌
譬如Versace Burberry
Loewe Fendi Dior YSL 之類的
再來就是 CHANEL
CHANEL 再上去是
Salvatore Ferragamo
最後才是 HERMES
這是叫女人要一路往上努力到HERMES嗎 ?
不知道是有意 還是無意這樣排
但是還挺有趣的就是 哈哈哈
再來看排隊的人數 也很有意思
PRADA . MARC JACOBA . GUCCI
排隊等著購買的人很多
但是 LOUIS VUITTON門前
排隊等待購買的人
簡直可以用爆多來形容 排超長的
我忍不住要懷疑 難道今天大特價嗎 ?
再來看看 CHANEL
很明顯的人數就少非常多了 哈哈哈
更不用說到
Salvatore Ferragamo
已經寥寥無幾
最後的 HERMES 根本沒人排 哈哈哈
真是很有趣的畫面 哈哈哈
我們呢 ~ 一個名牌也沒有買
帶我的香港新朋友來合照留影一下
人家我們布布也是名牌唷 哈哈哈
來 ~ 先跟 LOUIS VUITTON 拍一張
再轉個身跟CHANEL 也合照一張
哈 心滿意足啦 我們來去搭飛機回家吧 ~ *
香港。戰利品
戰利品時間到啦 哈
因為才來三天兩夜
所以可以購物的時間很短
但是我們還是非常拼命得買 哈
我的部分主要是買食玩
但是我在香港有買到一隻我想要的小布
台灣在網路上也是有賣啦
但是可以看到實體總是比較好
而且可以馬上拆開來玩
所以我就買了 哈
老公也買了兩隻聖鬥士星矢
價格跟台灣也差沒多少
總之 出國就是要買啦
差價多寡不重要啦 那是一種Fu 哈
老公還買了很多衣服 褲子
衣服的部分是買當季所以沒有折扣
但是褲子有買到很不錯的優惠價喔
我也買了我最愛的披肩跟 長手套
老公的皮夾剛好壞了 也買了新的
swarovski不是我的喔 也是老公的
我只有買兩隻唇蜜跟眼線液 哈哈哈
還有一卡RIMOWA的紫色行李箱
兩人的行李過海關的時候 >>>耶 ??? 才只有20KG耶 ...
天啊 難得看到這個數字耶 ...
老公 就說買太少了吧 呵呵呵 ~
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聖誕夜。今晚不走人行道
終於 聖誕節的重頭戲來了
每年的香港聖誕夜 從尖沙嘴到尖沙嘴東
整個彌敦道跟周邊都會封街
全部成為行人徒步專用區
除了地鐵之外 其他車子都不可以進入
整個馬路全都開放給民眾 超High的
你想要躺在大馬路中間都可以 哈哈哈
我們從朗豪坊買完東西
就搭地鐵先回飯店
我們從A2的 出口出去
就是 堪富利士道
這條路回飯店最快
這就是堪富利士道
大家都走在馬路上
我們也是 哈哈哈
回飯店的路上都會經過很熱鬧的小酒館
聖誕節的過節氣氛濃厚 真是越夜越美麗
喜歡夜生活的話 可以選擇住在麗景飯店
回到飯店啦 我們把東西丟著 馬上就往外衝啦
我跟老公跑到大馬路的正中央拍照
我也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在馬路上跑來跑去
老公說我人來瘋 但是我真的看到很多人就會很High 哈
大馬路上滿滿的都是人
五年前來香港過聖誕也是這樣熱鬧
香港的過節氣氛真是超濃厚
我有錄一段影片給大家看看喔
在路上會看到很多像這樣的小團體在唱歌
不管大人或是小朋友 大家看起來都很歡樂
開心的笑 開心的唱歌 開心的大叫
金莎巧克力的聖誕樹 超華麗
廣告效果十足
延著尖沙嘴往東走 就會走到碼頭
右轉就會走到香港的半島酒店
半島酒店的聖誕燈飾真是美翻了
給大家欣賞照片吧 ^^
沿路都很多團體再唱聖誕歌曲
老公跟我都會停下腳步欣賞優美的歌聲
這邊有我錄下的影片 大家可以看看喔
經過廣東道 人超多的
後來才知道原來廣東道的聖誕夜夜晚
有舉辦聖誕節倒數活動
繼續往碼頭去 我們要去看海景燈飾
又有團體唱歌
也有錄下影片
對面的建築上
都有美麗的聖誕燈飾 超讚的
這時候突然覺得老公跟我個子高真是吃香
香港人大都各頭瘦瘦小小 我們完全不會被人擋住
只會擋到別人而已 哈哈哈
我好想坐在那艘船上喔 一定很讚 哈
看完海景燈飾 我們走到廣東道
今晚廣東道有聖誕倒數活動喔
整個廣東道擠得滿滿的都是人
原來今晚有聖誕節倒數活動
我們排得很後面 所以也看不到前面的表演
不過我們很好運 到的時候 剛剛好開始倒數了
趕快把相機打開錄下來 大家可以看看喔 非常熱鬧
倒數完之後 我們從廣東道走回飯店的路上 看到這邊活動剛結束
聖誕節的尖沙嘴真是到處都有很多活動 真恨不得有分身啊 哈
這是飯店附近的pub 也很熱鬧
老公突然人來瘋說要去聽音樂喝點小酒
我們選了這家門口下著雪的店 看起來很挺不錯
店面的聖誕佈置很熱鬧
樓梯像是堆積了很多白雪
雖然看過真的雪
但是看到假的還是很想上去踩 哈
付了錢之後 我們手上都蓋了一個章
這樣才可以自由進出
好熱血喔 讓我想起年輕的時候
都會去Kiss跳舞 也都會蓋一個螢光章 哈
還領了兩頂耶誕帽 哈
只是上去之後 根本沒位置可以坐啊
服務人員還要我們站在一邊等待
也不知道要等多久
根本連兩人的位置都沒有還一直收客
路口就站了一大堆再等位置的客人
裡面環境也不太好 菸味濃可想而知
可是空調超差 也沒有安全門
我心裡那時候想 萬一一個失火
全部的人應該會死在裡面 無法逃出去
老公則是擔心我會因為空調不好
很快我就會開始頭暈想吐
所以 我們到門口要求退票
退完票 我們決定
乾脆去華記小食買加熱串 跟飲料
把自己包的暖暖的 到頂樓去看夜景
我們還把人家的桌椅搬到最好的位置
當然結束後有把垃圾帶走 桌椅也有歸位
頂樓真的超冷的 吹過來的風真的是刺骨
我們一邊吃著辣辣的串燒 一邊喝著飲料
聊天 看夜景 真是兩個瘋子 哈哈哈
這是我們的聖誕消夜餐 哈哈哈
實在是不該半夜寫吃的
害我現在看了好想吃毛肚跟魷魚 哈哈哈
海景真是美啊 ~
回來整理照片的同時
又好像回到聖誕夜那一晚
我們共同擁有的好多美好的回憶
謝謝老公送我這樣棒的聖誕禮物
也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幸福 平安 順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