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大葉超市買 池袋還是吃 ( 北の家族 )

IMG_0072_thumb.jpg

傍晚帶著麻吉去東南口的高島屋 逛整棟的手創館Tokyu Hands
順便可以一起買超市的打折食物啦 哈哈哈
高島屋と伊勢丹が都是從這地下道過去
一路上會有很多的店可以逛喔
也幫馬鈴薯在Zara敗了一件大衣


p4_thumb.jpg

日本跟台灣在標價上有些不同喔
台灣大都會直接把折扣後的總價寫在商品上面
而日本則是會把要折扣多少錢寫在商品上面
( ___ びぎ )
譬如下面的商品是 1050 円 扣掉 200 円 びぎ
所以總價是 850 円 並不是這樣商品是賣 200 円 喔
不要看到 200 円 就太開心的拿去結帳啊 噗

打折、折扣的日語是 【割引】わり‐びき 羅馬拼音:wa ri bi ki
打九折就是有一成的折扣 所以  ...

打9折 = 1割引 = 10% off。
打8折 = 2割引 = 20% off。
打7折 = 3割引 = 30% off。

50%off 也可以用半額(はんがく)

所以 千萬不要看到1割引 以為是打一折啊

IMG_010555_thumb.jpg 


還買了好吃的蝦餃 很好吃ね~
味道很好 而且蝦子很大 早知道多買一點 只買了四枚 噗
 


p2_thumb.jpg
還在高島屋下面吃了 很貴的 大田原牛超

IMG_0090_thumb.jpg

我點的飯是 大田原牛超特製咖哩
麻吉點的是 大田原牛超的人氣漢堡排
我的一份是塊四百元 麻吉的一份快六百元台幣 ... EAY.jpg"

IMG_00888_thumb.jpg

不要問我好不好吃 我已經忘了 ... 

  
p1_thumb.jpg

新年買月曆 就來 Tokyu Hands
有非常多不同風格的月曆可以挑選喔
不論是可愛的狗狗 貓貓 或是日雜風格
卡通風格 或是浪漫風格的月曆
這邊通通都有唷 就連打火機上都有日曆唷
還可以順便來一本新的手帳啦 哈

p3_thumb.jpg

狗狗年曆真的很可愛 呵呵
但是怎麼沒看到吉娃 跟 咖屁呢 ?

這一天又逛到高島屋打烊 不得已才出去
如果高島屋開24H 我是真的會逛到天亮 哈哈哈
因為太多東西可以逛了 光是一整棟的Tokyu Hands
就可以逛掉好幾個小時了啦  哈哈哈

IMG_0102_thumb_thumb.jpg 

回到池袋 經過了北の家族 這家店每天我們都會經過它
麻吉每天都說想去吃鍋物 早就覺得麻吉遲早被吸進去
雖然我心裡知道 其實不會太好吃啦
不想掃興 我還是跟著進去了 配合度很高吧 噗

IMG_0134_thumb.jpg

雖然是是在地下室 可是空調也做得很好 不會悶或是有怪味


IMG_0108_thumb.jpg

裡面的位置都是獨立包廂 很棒
我最喜歡這樣的包廂位置 感覺很有安全感 哈
很妙的是 拉門是設計在半空中的
我想是為了在狹窄的空間裡面 減低壓迫感吧
即便是這樣的設計 但還是保有個人隱私的感覺


IMG_0111_thumb.jpg

一個小包廂裡面 兩邊的位置都有拉門 還挺有樂趣的 呵呵


IMG_0128_thumb.jpg


牆面上還可以讓你掛外套 真是貼心又不浪費空間啊

IMG_0113_thumb.jpg 

IMG_0114_thumb.jpg

這是包廂裡面的座位 做兩個人剛剛好 位置又大 很舒服

IMG_0109_thumb.jpg 

桌上的菜單 ...

IMG_0112_thumb.jpg

麻吉點的應該是雞腿鍋吧 我忘了 ... 噗


IMG_0121_thumb.jpg

我這個好像是豆乳鍋吧 ...

IMG_0123_thumb.jpg

味道就 ... 嗯嗯嗯 ... 怪怪的 呵呵呵 ...


IMG_0124_thumb.jpg

日本的泡菜都很好吃 甜甜的 很對味 很容易就點了兩份 哈

IMG_0118_thumb.jpg

吃飽了 再拍一張 噗
好了 下次也不會再來了 哈哈哈
因為沒有很好吃啊 哈哈哈

IMG_0131_thumb.jpg

尾牙還是不要在這辦會比較好 噗

IMG_0126_thumb.jpg


晚上回到飯店 洗好澡就連上pps看電影啦
找到了一部我很喜歡的港片
[ 富貴逼人 ]
這已經是很老的港片了 裡面飾演爸媽的主角都已經當天使去了
這部港片 偶爾會在第四台看到 仍舊很吸引我一看再看 百看不厭 哈

話說 從飯店網路連到台灣很不穩定 都要等很久
有時候等很久還連不上 要看網路的心情  高興就連 不高興就不連
但是 !!! 連到大陸卻非常之快速 ......
EAY.jpg"


IMG_0143_thumb.jpg

好吧 來看看今天的戰利品
這一袋子的食物都是 哈哈哈

IMG_0136_thumb.jpg

我很喜歡高島屋紙袋上的插畫
喜歡收集紙袋的我 還帶了一個回台灣 噗


 IMG_0138_thumb.jpg

這也是今天的戰利品之一
隱形眼鏡 跟隱形眼鏡夾
夾子很好用喔 噗哈哈哈

沒啦 就說我買很少吧 哈哈哈 ~ *


 IMG_0147_thumb.jpg


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前 進 あ き ば ~*

IMG_0002_thumb_thumb.jpg 

這天的天氣真好 從Super出來就有溫暖的陽光
在口袋裡摸到前一晚大葉服務人員貼心送上的生薑糖
原來昨晚吃了一顆 還有一顆忘在口袋裡面
一早就拆來吃 甜甜的 好吃呢 ~ *

IMG_0001_thumb_thumb.jpg 

這天是初四 所以很多過年公休的店都開始營業囉
今天我們特別要再去第二次秋葉原 因為上次去公休啦
所以今天專程是要去買福袋跟打折品唷 哈

從秋葉原電器街出口出來 前方左邊就有賣咖哩飯的餐廳
所以中午來到這裡的朋友 不用再找吃的啦 出來就有 很方便的
當天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點了牛肉咖哩飯 跟 漢堡排咖哩飯
口味就還不錯囉 日本的咖哩飯都很合我的口味

wergf_thumb.jpg

飯後 走出餐廳 兩三步就到往ラジオ會館啦
ラジオ會館其實就在電器街出口出來的前左側

不過 我先去了眼科 拜託 哪個笨學生說我去逛眼鏡行的
是因為隱形眼鏡用完了 去買新的啦 眼科有啥好逛的 
EAY.jpg ......

IMG_0030_thumb.jpg 

這家眼鏡行是一整棟的
而且很貼心還在門口貼上 [ 我們有中文解說員 ]
哈 所以 可以不用練日文 直接找中文解說員幫我們介紹 噗
運氣很好 詢問的第一位就是我們的 對岸同胞啦

她帶我到三樓 的眼科部先檢查 這裡是候診室

IMG_0029_thumb.jpg

在這檢查我的度數 ...

IMG_0014_thumb.jpg 

乾淨整齊的檯面

IMG_0013_thumb.jpg 

幫我檢查了左右兩眼的度數後
拿了兩副新的給我配戴 讓我感受一下哪一副比較舒適 真貼心呢
現在日本不會再像過去不能隨意購買隱形眼鏡 所以忘記帶的朋友不用擔心喔

IMG_0034_thumb.jpg 

後來我買了一盒30天的ACUVUE
小姐還送我兩副新款的ACUVUE配戴  超超超貼心啦

IMG_0032_thumb.jpg 

買完搭手扶梯下去 我才開始看得到剛剛來時的路
因為前面都是沒戴眼鏡一片模糊 哈哈哈

IMG_0035_thumb.jpg 

二樓大都是名牌的太陽眼鏡 ...
沒買啦 不用問了啦 噗

IMG_0036_thumb.jpg


ddd_thumb.jpg 

前進 ラジオ會館

我主要是要買 J-Doll 普利普 SDObitsu Body

在此要說明一下 
日本是一個非常注重著作權法的國家
你會發現在日本有許多賣場是不給觀光客拍照的
原因是怕你將所拍攝商品或店家的照片會使用在仿冒或是廣告或其他商業用途。

所以建議要拍照以前先詢問店家是否可以拍照 會比較好的
若有提出申請 他們都會很樂意配合讓你拍照

可能因為我買的數量不少 價格可觀吧
所以當我提出是否可以讓我拍幾張照片留念的時候 他們是很樂意的
我想沒有人要仿冒還像我買成這樣的吧 噗

但我想說的是真正的間諜 要偷你的智慧跟技術
可以拿得走的 他是不會拍照的 而會買對手所有的商品回去拆解研究的

就拿我愛去的那幾家賣雜貨的店
第一次去 還沒買 詢問她是否可以拍照 店家說不可以
當我買了萬把元的雜貨後 我連問都沒問 直接相機拿出就說我要拍照
她沒拒絕就算了 還幫我拿起來給我方便拍照勒
百貨公司也是一個不能拍照的地方
但是我在百貨公司專櫃 因為小姐服務態度好
我心情好 所以她介紹的商品我全買了
小姐也很開心 還跟我合照哩
旁邊的店長在一邊也笑得很開心
可以說願不願意給你拍照 那是感覺的問題居多吧


所以我覺得 日本的店家 其實是希望你消費 而不是只是拍拍照而已
反過來以同理心的角度去看 要是我是店家的老闆
每天來的觀光客都只是來拍拍照又不消費 那我也不喜歡呀

但我還是刻意把照片弄小一點 再分享的同時避免被有心人士拿來利用

P1_thumb.jpg 

這些都是我很愛的娃系列
可能有朋友會覺這樣的娃很可怕
可是我跟我老公都很愛呢 哈哈哈
越可怕越愛 越詭異越愛 哈哈哈
年底再去抱娃回台灣 ~ *

P3_thumb.jpg 

Obitsu 素體 是更換娃娃身體使用的
除了有素體 還有頭殼 眼睛 頭髮 衣服 等等等 ... 非常多商品
這個可能要有在玩這類商品的朋友才會懂我在說什麼 

P2_thumb.jpg 

出來後 已經是快傍晚了
這個看起來很好吃的咖哩麵包才只要100円
趕快買一個來啃啃 真餓啊
咬了幾口 ... 耶 ... 坦白說 還真不好吃 ...

P4_thumb.jpg


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一 朵 小 花

不是故意半夜不睡覺
是不小心看到八年前我老公剛追我的時候寫給我的信
讓我噗嗤的笑出來 好幼稚又很好笑 哈哈哈
回頭去看以前的信 真的覺得對話很白癡
但是我老公八年前的承諾還真的有做到耶 哈
真的讓我過得非常幸福 呵呵
我還發現原來八年前我有做過飯糰給我老公吃 我都忘了 哈
沒想到我老公八年前吃火鍋就因為火鍋店有提供hagan dozz
到現在我老公吃火鍋也是因為店裡有提供hagan dozz 噗
我知道大家一定會叫我公開 就如大家所願吧
不想看的快走 想吐的先去吐 要罵的看完再罵 哈

信件的標題是 : 捧妳在手心

一朵小花說..他的最愛是potato和獅子王..                                         
potato說..他的最愛是一朵小花..                                                 
獅子王說..不行...一朵小花是他的..                                              
結果他們就打起來..打了好久..最後他們妥協了..                                   
獅子王負責守衛一朵小花讓她不受任何的危險..                                     
potato負責逗一朵小花開心讓她每天都很快樂.. 



好了 想吐的去吐吧 哈哈哈哈哈哈


ps : 有正妹問我 鰲拜是誰 ? - - - > 這啊 - - - > a0e7e374100beb0a.jpg 

哈哈哈哈哈哈 ( 慘 ! 不小心講出來了 ! 我會被打死 )1510238153.gif 


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新玩具 Sony TX1 & Party-Shot

DSC_0017_thumb.jpg 

哈 新玩具昨天2009.09.10正式上市
昨天傍晚上完彩妝團體班 老公就幫我打電話確認剛到貨
一下課 整個心都已經飛到Sony那去啦
學生還笑我 : [ 老師 , 妳一整個失心瘋了啦 . ]
1510238153.gif

DSC_0018_thumb.jpg   

新上市的SonyTX1 我買的是桃粉色
說真的剛看還不是很習慣這個顏色
不過看久了 還挺耐看的 噗

還一起買了智慧型雲台 昨天一拿到手
回家就抱著夏老大狂拍照 超好玩的 哈
若是雲台是粉色那會更好啦 噗

DSC_0016_thumb_thumb.jpg

把我在日本迪士尼買的NDSL的米妮觸控筆拆出來用
沒想到買了並不是要給NDSL用的  早注定是要給SonyTX1用的啦 噗

要出門啦 晚點再補圖 哈 ~ *
再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囉 ~ *

DSC_0029_thumb.jpg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index_01_thumb.jpg 

買新的數位消費機並不稀奇
但是這個產品Party-shot 派對攝影師就很稀奇啦
有了這台 讓你以後拍照可以靠自己啦 哈哈哈
以後我就可以抱狗狗自拍啦 就不會再扭到腰了 哈哈哈

IPT-DS1環景相機基座  是Sony將上市的新品
不過她是有限定機種的 只有DSC- TX1跟DSCWX1可以使用

img_07.jpg   img_08.jpg


詳細內容 請點這看吧
http://www.sonystyle.com.tw/party-shot/











哈 其實我剛好要一起買Sony 快要上市的
TX1
出門還是隨身機比較方便啦 老是帶單眼的好重啊
不用說 當然是桃色的啊 因為也沒有粉紅可以挑 只有桃色啦
這樣剛好跟我的粉紅鱷魚可以當好朋友了 哈哈哈

st-1683953-s200.jpg 

所以幾天前老公就已經帶我去預購啦 好期待啊  ~
明天再打電話去問 聽說是明天上市 噗噗噗 ~
( ya ~ 飛呀 ~ 飛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