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因為在日本感冒 吃了鼻藥後
來日本一定要做的事情就是 吃和牛 哈
這家 牛 兵 衛 草庵 池袋店
網路的評價很讚喔 好吃又不貴
這次我跟麻吉也跑去親身驗證一下啦
夜生活沒地方去 就來這裡吧
營業到清晨五點 半夜三點起床溺溺後
可以走到這來吃一頓 哈哈哈
門面 ...
價位都貼上大門口
裡面都是小包廂
這間小包廂有兩張桌子
我跟麻吉這邊是四人座的
隔壁是兩人座的
鏡頭不夠廣 沒拍到 哈
但是對於這張 我後來發現一個恐怖的地方
窗外那個白色的 ...
這張已經沒照到了
是靈異照片嗎 ????????
如果是人 半夜穿甚麼白色啊 !!!!!!
餐具 ...
桌上都直接放著menu(メニュー)
日文也可以說 こんだて( 菜單 )
但是大部份日本人都說メニュー比較多
這邊不能一個人點一個套餐喔
而是選擇一個 Set 他會做兩人份量
聽說最便宜的 就已經很好吃了 ...
所以我們選擇了最便宜的套餐
月コース お一人様5,000円(税・サ込み)
( 税込み , ぜいこみ ) 含稅
( 税抜き , ぜいぬき ) 不含稅
如果你要問 「請問有含稅嗎 ?
可以問:税込みですか?
介紹一下我們的套餐內容有
前菜
キムチ
ナムル
小鉢
サラダ
和牛ユッケ
焼肉
上タン塩
和牛上カルビ
和牛ロース
赤城鶏焼き
豚トロ焼き
海鮮焼き
旬の焼き野菜
食事
お選びいただけます (任選一個)
(ビビンバ、冷麺、帆立粥)
這邊都沒點 哈哈哈
這位置往窗外看 感覺很不賴 ...
但是運氣不太好
很快的旁邊就坐了兩位濃妝豔抹
但不是正妹的櫻花妹
還是老菸槍哩
嗆得我簡直要窒息
所以我去要求換包廂
如果隔壁坐了朱盟 ...
.
或是金來沅 ...
那我還願意忍耐一下 ...
麻吉說 [ 妳會賴在那 死都不肯走吧 ! ]
os : 耶 ! 被發現
金色門片是我們近來小包廂的門
我剛好拍到一張開門 跟關門的照片
如果隔壁有人坐 他會把連子拉下來當區隔
這方法很聰明 有遮果然就是會有安全感
所以我們換到了一個獨立的小包廂 這個棒 但是這個就要脫鞋啦
這時候日本到處都有忘年會的預約 忘年會在日本來說就是尾牙的意思啦
桌上一樣放著 menu(メニュー)
這是我們點的最便宜的套餐 兩人份 ...
泡菜 豆腐還 沙拉 四樣清淡小配菜
泡菜好吃 !!
特別要介紹這道生牛肉
如果不敢吃生肉的人 乍看可能會有點怕怕
但是我真的要說
你如果你沒吃這道菜妳一定會後悔啦
這吃起來根本沒有生肉的味道
你根本不會感覺到妳再吃生肉
吃起來一種讓你無法容的口感
超嫩 超滑順的口感 配上松子 及特有的醬料 好香啊啊 ~~~~~~~~
牛肉的肉汁都封在纖維裡面,好似江河匯聚一般,
而裡面的筋都被內力打碎,口感極為鬆軟,再配合松子生蛋黃,
這生牛肉真是好吃到塵世間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比得上啊!
實在太黯然!太銷魂啦!實在太好啦!
O My God ~ 為什麼呀?為什麼呀?
為什麼要讓我吃到這碗這麼好吃的生牛肉?
我以後回台灣吃不到怎麼辦呀!!
這果然是店內的招牌菜啊 ...
牛舌 !! 我的最愛 !!
O My God ~ 為什麼呀?為什麼呀?
為什麼要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和牛?
我以後回台灣吃不到怎麼辦呀!!
快烤 快烤 !!
好好吃喔 ~ *
天啊 !! 您看看這油花 ...
吃過這個 以後台灣的燒肉 我怎麼吞得下去啊 ...
這好像是豬肉吧 ... 也是超好吃 !!
明明好像有雞肉 可是好像沒拍到 哈
這裡的排氣循環作的非常好
這裡面包廂都是完全密閉的空間
可是卻完全沒有一點點燒烤的油煙味
粥 很清爽 ...
杏仁凍 ... 給麻吉吃了
我怕死杏仁了 哈
下次來池袋的朋友 一定要去吃這家啦 !!
本來想要回台灣的最後一晚還要來吃
而且要換點另一個套餐
花コース お一人様7,500円(税・サ込み)
睡下去晚上根本起不來啦
我還有一張折價券 跟一張送一盤和牛的卷
有效期限到2009年2月底 ...
沒有吃到 ... 好傷心啊
[ 狗命同等尊貴 請尊重生命 關懷流浪動物。] [ 有福氣的人,才能從珍愛動物中得到無限的喜悅。] 杜白 [ 因為這個世界上所有的快樂與喜悅,完全來自於希望別人幸福。] [ 因為這個世界上所有的悲傷與痛苦,完全來自於希望自己幸福。]盛噶仁波切
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池袋 - 牛 兵 衛
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池 袋 夜 未 央
我喜歡熱鬧的街道
更愛在夜闌人靜的時候
在街道上仍然還有人的氣息
那會讓我感到很有安全感 ...
這是從飯店往車站的方向走
每天晚上我都會從這走出去閒晃
在一路閒晃回飯店 ...
晚上在池袋 要先填飽肚子
我還是去吃了 我念書時候的最愛 松屋
這次還出了新的餐點 韓式豆腐辣湯
超好吃 我在日本這段時間吃了好幾碗
牛燒肉定食也很推薦
漢堡肉蛋飯 也推薦 好吃啊
泡菜牛肉飯 推薦
小菜一定要點泡菜 跟 半熟玉子喔
藥妝跟電器一樣不能放過 哈
這時候的藥妝店很多產品都會有折扣
大部分藥妝店 基本至少都有九折
也會有的牌子 可能打個八折到七折
其實我沒買這些東西
只是趁麻吉買東西的時候 隨便亂拍 哈
電器也一定要逛啦 ...
每次看到這些手機 就很想買 ...
但是很多功能回台灣根本是鎖住不能使用的 ...
最下面 右下角的黑色手機 是台灣做的
耶 ~ 台灣人的驕傲喔
手機裡的狗狗好像咖屁喔 哈
我看到這個 粉紅色的床頭音響
O MY God ~ 超想搬回台灣
Sony 我的最愛
麻吉妳怎麼可以拉住我
不然我已經結帳帶回台灣了
我還是好想要這台喔 ... 泣 ~
這個也可愛 不過台灣也有賣 ...
MM巧克力耳機 台灣也有賣
Sony最新出的NB 台灣也有賣
See ~ 我果然常在pchome逛街 哈
吹風機跟專業用的一樣大隻
但是拿起來非常非常的輕 ...
這耳機像不像Macaron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哈
口味還挺多 ...
草莓口味 可可口味
藍莓口味 香草口味
跨年的時候 剛好是日本的新年
電器跟藥妝店都還是有開的
所以不用擔心去日本的時候沒有店可以逛
下面就有告訴妳 他們通常營業時間 是早上10點~晚上九點
元旦 也是 早上十點開始營業
但是12/31 , 1/1 ~ 1/3 是營業到晚上八點
所以會比平常早一小時打烊 ...
在這分享一個很簡單的日文
から(開始) まで(結束)
很多時候都會看到這兩個日文單字
在時間跟地點方面都會常常使用到喔 ...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熱愛夜生活
那池袋北口你千萬不能錯過 ...
北口因為有特殊行業
所以很多餐飲的營業時間都到清晨的五點
住在這裡 半夜不怕沒東西可以吃 哈
而且這裡的店家都很集中
在這邊 晚上會看到街道上很多型男或是大叔在拉客
不用擔心安全性 因為他們不會拉女孩子也不會騷擾妳
不過過去的日本治安是非常的好
近年來有太多外來客( 譬如大陸 ... 中東 ... )
所以雖然治安還不錯 但還是別掉以輕心比較好
在日本有很多大陸人在日本工作
譬如 飯店 松屋 築地
百貨公司 的員工常有大陸人
有的店還會強調自己有會說中文的員工
所以不要以為你說中文沒人聽得懂
不過基本上在日本 只要你不是做違法的事情
不管你怎樣打扮自己 在路上怎樣的怪異行為
是不會有人看你 也不會有人覺得你奇怪
妳可以很大方的做自己 這也是我愛日本的原因之一
這條街賣很多的異國美食
不過我都不是很敢去吃 哈
營業時間大約到晚上十二點左右
有的更早就休息了
偶爾會看到巡邏 ...
跟我一樣 是糾察隊 哈哈哈
沒吃過這家呢 ...
這家也沒吃過 哈
回飯店的路上都會經過這家藥妝
他賣的飲料都比全家跟7-11便宜
過了藥妝之後就會看到全家
每天晚上我跟麻吉都會在這貢獻日幣 哈
她會買不同的飲料喝 我會買不同的零食吃 哈
這個粉紅小花牙刷牙膏組 可愛ね~
大家都知道我是走可愛幼稚派路線的
但我沒買 通常會說可愛的都不會買 哈哈哈
但我買了這個 半熟玉子跟溫泉蛋
沒有很好吃啦 還好跟麻吉分一半 哈
女人真實生活大公開 ...
回到飯店就是這樣 ...
開始亂丟
小小買了一點點的東西啦
除了吃的喝的以外 還有一點點藥妝的東西 ...
哈 我知道大家只關心我倒底買了甚麼
休足時間兩盒 左邊那盒大家應該不陌生
在池袋藥妝任選兩盒1100日幣
但是我在新宿發現更便宜
一盒三百多日幣 哈哈哈
我全部掃走 一盒都不想留 哈
我最愛掃貨的感覺了 哈哈哈
買回家給我爹地媽咪用
右邊藍色那盒休足時間 是貼布裡面加了顆粒
貼起來走路有按摩穴道的作用 我覺很好用
但是後來我忘了在去買 回台灣才想起
眼膜也很讚 打開後就會自己開始發熱
每晚我都熱熱的敷在眼睛上睡覺
回台灣的時候我又趕快補了幾盒
有無味的 薰衣草味 跟花香味
下次再開文跟大家分享
如果我沒忘記的話 哈
資生堂睫毛夾買了六隻
同學 是要買這種的才對喔
不是美華泰那種
資生堂這款粉撲也很好用
又大又厚 觸感也超好 買了六個
我還莫名其妙買了一包巧克力口味的纖維餅乾
在日本都沒吃 還帶回台灣 哈
See ~ 我就說我買很少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