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散步。下北沢( I )

 IMG_0194_thumb.jpg

離開惠比壽之後 我們就搭JR到澀谷轉搭井的頭線
要看路線地圖的朋友 可以點這喔 ---> 
路線圖
這條線路至少就有三個點可以去
一個是下北澤 井の頭公園 跟末站的 吉祥寺
因為是起點 所以很容易就有位置可以坐

 IMG_0195_thumb.jpg

不過我們只到下北澤 所以澀谷算起 第五站就到啦 很快的 ~*

 
IMG_0196_thumb.jpg

到啦 到啦 來來來
快點下車去大血拼 噗

 
IMG_0197_thumb.jpg


 IMG_0199_thumb.jpg

IMG_0202_thumb.jpg

我看到了 我的女神 ... 藤原紀香
天啊 天啊 ~ 她簡直是我夢寐以求的愛人
我一直都很愛妳 從沒變心過 噗
誰叫妳笨笨嫁給那個負心漢 簡直便宜了那個渾蛋

 
IMG_0201_thumb.jpg

今天的下北澤 天氣真的很好
還有溫暖的太陽 真的很舒服 ~
今天真的是散步購物的好天氣呀 哈

IMG_0204_thumb.jpg

我很喜歡下北澤 這裡有非常多我喜歡的店
而且都很集中 很好逛 不像自由之丘那樣散
像我現在去日本很多地方幾乎可以不需要地圖
坦白說新宿我還真的從不曾迷路過 噗
包括自由之丘在內 我都像狗一樣聞味道找到店的 哈哈哈
如果不是很熟悉自由之丘的人 可能很多藏在巷子裡的店可能會找不到

但是下北澤就比較不會有這個問題
所有店幾乎都統一集中在這幾條巷子裡面

map_l.jpg 

這天一樣有很多福袋可以買喔
不過大部分是看不到內容物的福袋 ...

右下角那張是アイマスク
這趟在日本買了很多的蒸氣眼罩
有無味的  薰衣草味的 跟花香味
只要打開包裝就啟動它的發熱片
放在眼睛上 它就會自己發熱 
40度對我來說 有時候還會過熱耶 噗
不過 , 眼睛疲勞的時候用一片很讚喔 哈

4.jpg

到下北澤想買雜貨嗎 ? 跟著我就對了 哈哈哈 ~*
第一家 位在在二樓 所以不容易看到喔
請大家要不時抬抬頭 才會發現好料的啦 哈

IMG_0210_thumb.jpg

順著樓梯上去
左邊是眼鏡行 右邊是雜貨小舖 GRINDELWALD

IMG_0212_thumb.jpg

門口就放著可愛的雜貨
天啊 我怎麼現在才發現有法國兔啊
牆面上的壁掛圖 我也沒看到 也沒有買
我真是瞎了眼了 拍了照居然沒有看到
等我等我 年底我去把你們通通帶回家 噗

IMG_0213_thumb.jpg 

這是另一個角度拍的門口雜貨
這次我一樣很大方的拍 因為我買了很多雜貨後
問了老闆娘 可愛的老闆娘超大方的讓我拍照
所以還是要請大家 買些東西在拍照比較禮貌啦

IMG_0225_thumb.jpg 

整間店的內部 全都露 ... 噗
來大力介紹一下這間 GRINDELWALD

IMG_0218_thumb.jpg 

左邊是各式各樣的娃娃 跟禮品包裝需要的緞帶 包裝紙 貼紙 印章及小卡片

IMG_0219_thumb.jpg 

這家店我真的很推薦 因為物品都很精緻喔
而且選擇性很多 並不是只賣單一種雜貨小物

IMG_0226_thumb.jpg 

像這一區就都是賣給寶寶的用品
都是日本製 很精緻 品質也很好喔

IMG_0214_thumb.jpg 

這邊應該算是給小朋友使用的碗盤 便當袋 便當盒 瓶瓶罐罐也很多

IMG_0216_thumb.jpg 

商品琳瑯滿目 ...
每樣看了都想買 哈哈哈

IMG_0222_thumb.jpg 

是誰偷拍我血拼的背影 ...

IMG_0217_thumb.jpg 

真多點點商品 呵呵

IMG_0221_thumb.jpg 

在這一區 我看到了可愛的印章袋 裡面還有可愛的小印泥
看到我又拿了都是みつたま的樣式 哈哈哈
無法控制的超愛みつたま啦 怎辦 中毒太深 哈哈哈

IMG_0215_thumb.jpg

連收銀台的小盤都很可愛 ね ~

IMG_0223_thumb.jpg 

買好的商品 老闆娘問我是不是要送人後
就幫我都包裝的美美的 呵呵
看到這張照片不知道為何我會想起裝可愛的老闆娘-Lisa 哈


IMG_0233_thumb.jpg

因為Lisa也都是很細心的人吧

IMG_0234_thumb.jpg 

其實 , 在日本我一直在找禮物想買給我多年的老友
想要恭喜她生了可愛的小美女 很開心在這裡買到可愛的接口水小禮物 哈


IMG_0232_thumb.jpg

包裝好的四樣商品先意思一下來一張吧
其他的就不拍啦 占滿人家的桌面會很歹謝 ...
年底見啦 我會再來的喔 ^ ^

IMG_0236_thumb.jpg 

其實沿路過來 都還有幾家很不錯的雜貨

IMG_0239_thumb.jpg

好多可愛的垃圾桶

page.jpg 

這個放我家客衛很剛好耶 ...
如果我從日本搬垃圾桶回台灣 我應該會被笑死吧 噗
但是買了他 其他東西也不用買了 ... 噗

IMG_0241_thumb.jpg 


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史上超級宇宙無敵做作娃 EX-CUTE ~ *

7_thumb.jpg 

這是今年馬鈴薯送我的生日禮物
也是我的第一隻EX-CUTE娃娃唷

從沒想過我會愛上EX-CUTE
在慶盛第一次看到 就覺得好可愛喔
而且又是我喜歡的羅莉風  好想把她帶回家喔
但是價格真的不便宜啊 ...
好難下手 因為這樣可愛的娃 不可能只買一隻
一定要有同伴才不會孤單呀 ~ 噗
所以我就遲遲沒有買 ... 然後一直想故意忘記她 噗

每個星期日 是我們的家庭日
家庭日的這天 我們都會一起去玩具店 模型店
看有沒有進新的模型 或是 娃娃可以購買
超好運 我的J-Doll新款到台灣啦
而且怎剛剛好是我喜歡的粉紅點點耶 哈哈哈
老公也買到他想了很久的聖鬥士

回到家後老公就在床上搓起他的聖鬥士
我就上網先收菜 ( 每次都被大家偷光啦 哈 )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就突然想到我今天買的娃娃
我就拿起袋子 把上面的J-Doll拿出來 準備要拆來玩
隱約有看到下面有一盒 我以為是我老公買的模型 所以沒去在意它


DSC_0001_thumb.jpg 

當J-Doll拿出來後 ...
我看到這個盒子 好眼熟喔 ...
這 ... 這 ... 這不是我很想要的EX-CUTE嗎 ?

當時我傻眼 我的腦子瞬間閃過
[ 诶 ? 我今天有去逛慶盛 可是我記得我沒有買啊 ? ]
[ 诶 ? 怎會出現在我的袋子裡面 難道是我夢遊偷的嗎 ? ]
[ 诶 ? 還是我有買我忘了嗎 ? 但是我記得我沒有買啊 ? ]
[ 诶 ? 是誰偷偷把娃娃放進我的袋子啊 !!! ]

下一秒 ... 我就突然抬起頭來看著我老公 大叫 !
[ 啊 ! 老公 ! 你買的啊 ? ! ]

我老公坐在床頭邊搓他的聖鬥士星矢 一邊尖笑一邊說
[ 妳不是很喜歡這隻 , 所以我早就打電話去訂了 , 早點買給妳 , 妳就可以玩啊 ]
[ 妳忘了前幾天我問妳是不是喜歡這個娃娃 , 妳告訴我妳對白髮跟紅髮都無法抗拒 ]
我還真不記得我老公問過我 , 可見問的多自然 ... 好賊啊 ~ *
[ 那我的中秋節獎金全部都拿去買這隻娃娃啦 ~ 沒錢啦 沒錢啦 ]

我收到娃娃的時候好感動喔 ~ 感動得抱著娃娃坐在椅子上痛哭流涕
老公 謝謝你 下次我會在我頭上綁更多蝴蝶結來報答你的 噗

DSC_0006_thumb.jpg 


拿出來介紹給大家
非常精緻漂亮的粉底紫花的盒子 盒子根本捨不得丟啊
外盒標上了娃娃的名字 Koron ころん

DSC_0011_thumb.jpg 

超美的羅莉塔風造型 還有一頭漂亮得白色長髮

DSC_0013_thumb.jpg

打開還發現故意給她有點半蹲 噗
再加上日本小女孩特有的內八字腳
我從小就覺得內八字站法好可愛喔 噗
( 不要內八字走路就好 噗 )

DSC_0018_thumb.jpg

衣服設計的非常精緻 羅莉風設計是以小女孩為主
宮廷的華麗感 蕾絲 跟 蝴蝶結是設計的主題
整套羅莉風造型衣服從裡到外一共八件式
除了外面這一套 還有內部的大澎裙 小澎裙
內搭褲 蕾絲及膝襪 蝴蝶結髮圈 厚底鞋 皮包

DSC_0019_thumb.jpg 

這是裡面附的 娃娃個人基本資料介紹

DSC_0021_thumb.jpg

內頁 ...

DSC_0022_thumb.jpg 

來看個娃娃的自我介紹吧
娃娃有個可愛的名字 心音 ( ころん )
誕生日 : 4月3日生まれ  牡羊座
血液型 : 0 型

DSC_0023_thumb.jpg

我照得沒那麼好  這裡是官網的照片 大家可以看看 ...

pod001scw_top1.gif 

特寫 ...

st-1634045-s400.jpg

很可愛ね~

pod001scw_all_L20.jpg

pod001scw_cap0.jpg 

一開始就是被這張宣傳海報給吸引了
果然 照片拍得好 宣傳的力量才會大 J-doll的公司要學學啊

11090822398856_211.jpg 

因為我好想要上面的海報 可是拿不到啊
所以只好自己假裝一下 像不像八分樣啦
人家有羽毛 我們有下雪啦 噗
要有創意 不要跟人家一樣 噗

心音帶上了蝴蝶結頭飾變得更可愛漂亮了

DSC_0036_thumb.jpg 

再來張下雪的吧 ...
知道這張唯美的照片在哪拍嗎 ?
答案是 浴缸 哈哈哈 ~

我把浴缸鋪滿兩款多層白色珍珠紗網
就可以創造出另一種感覺啦 噗

DSC_00299_thumb.jpg 

另一個裝可愛動作也來一張 ...
哈 小女生果然好可愛唷 哈哈哈 ~


DSC_0015_thumb.jpg 

怎麼感覺好像美少女戰士的動作 噗

DSC_0021_thumb.jpg 

看我的蝴蝶結頭飾 無敵可愛 哈

DSC_0022_thumb.jpg

DSC_0031_thumb.jpg

全身照 ... 內八翹腳是重點 ... 噗

DSC_00333_thumb.jpg

超愛今年年尾出的羅莉風造型系列
每一隻都好想帶回家喔 ~  

話說 ...

今天才剛買的粉紅みつたまJ-Doll
一整晚都被冷落在一旁了 哈哈哈

DSC_0008_thumb.jpg 

PS:
特別感謝一下PIN姐告訴我你公司樓下有賣SD娃娃 
老公 , 我跟你說 , PIN姐 <-- (指) 是壞朋友 哈哈哈


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粉 紅 點 點 飛 飛 ~

DSC_0004_thumb.jpg

應觀眾要求 公開我昨天在大創的粉紅點點買物系列 噗
大創真是我們的好朋友 通通39元 買東西完全不用思考
套一句我老公常說的話 : [ 39元 , 不用想了唄 ~ ]

所以 , 如果妳男友或是老公吵架 想要買東西發洩
大力推薦大創是個不錯的好地方 可以大買 但是不會很貴
買錯也不心疼 臉皮夠厚的話 事後後悔還可以拿去退 哈哈哈

法國吐抱著點點罐真是可愛呀 ~*
可惜她耳朵太大 不然就可以把杯蓋給她當帽子 噗

DSC_0006_thumb.jpg

運氣很好 買到很多粉紅點點小物
有點點罐 點點手套 點點隔熱墊 點點溫壺套 點點收納盒 還有彩色點點盒

 
DSC_0007_thumb.jpg

刀片也買到粉紅色 噗 杯蓋是粉紅愛心 ...


DSC_0008_thumb.jpg

也買了粉紅玫瑰玻璃杯兩個
還買到粉紅色飯匙 噗 這有玄機唷 哈


DSC_0012_thumb.jpg 

放大給大家看清楚一點 看到沒
上面有小花耶 真是夠做作了噗

DSC_00122_thumb.jpg 

有黏性的便條紙 也有粉紅點點跟蝴蝶結兩款 哈哈哈

DSC_00088_thumb.jpg

這樣看比較清楚 哈

DSC_00099_thumb.jpg

粉紅點點全系列

DSC_00111_thumb.jpg

彩色點點盒 是我打算離開時不小心看到的 剩下一個
不過回家後才發現蓋子有小凹
到底是本來就凹 還是被我弄凹 我也不知道 又是一起羅生門啊 噗
不過 這就是便宜的好處 不心疼啊 哈哈哈
看看有沒有機會在別的大創也買到
不過我還是幫彩色點點受傷的地方包紮一下
貼上膠帶 可愛多了 凹凹就假裝沒看到啦 哈哈哈

大創買可愛的小物真的是要很仔細 還更要有好運氣 !
因為不是每次都可以買到好物的 呵呵 ~

 
DSC_001111_thumb.jpg


散步 。 恵比寿

IMG_0149_thumb.jpg

我喜歡每天的早晨 只要一出飯店門口
我就會大大深呼吸一口氣 冰涼舒服的空氣
讓整個心肺都健康了起來

拍一張天氣的表情 是每天很自然就會做的事情
今天天氣的表情 一樣是很愉悅的 ~ 

經過了INN , 拍下一張 , 年底換住這裡啦 ~ *
不過前三天還是會住在痛苦的 Super ホテル
因為訂不到飯店啦 我會記得帶安眠藥去的 噗

早上一早 先搭JR山手線
到了恵比寿 ( えびす )
因為要去逛雜貨啦  哈哈哈

IMG_0193_thumb.jpg 

恵比寿算是住宅區跟辦公區 所以並沒有太多觀光景點
有的大概就是恵比寿麦酒記念館 不過不是太吸引我跟麻吉啦 呵呵
恵比寿的住宅區相當漂亮 而且非常乾淨 ...

1.jpg 

往斜坡上去 是我要去買雜貨的方向 ...
沒什麼人 因為這邊是商業及住宅區


IMG_0154_thumb.jpg 

乾淨又舒服的住宅環境 地上一點垃圾都沒有
難怪人家說日本才是最適合住人的環境
我又更想移民去日本了 我想要當日本人 噗
螢螢妳移民去紐約 我移民去日本啦
這樣以後我去紐約去妳家住 妳來日本來我家住啦 噗

IMG_0160_thumb.jpg

因為要去的店還沒開
所以買了一罐玉米湯
先拿來雙手搓一搓取暖
再打開來喝 ... 每天都至少要來個兩罐
會讓我 體力 精神 心情都很好

IMG_0163_thumb.jpg

充滿日雜風的髮廊 ... 好有味道的店


IMG_0165_thumb.jpg

真想進去享受一下 可惜人家還在過年公休 ... 殘念

IMG_0167_thumb.jpg

雜貨小舖開了 ...
不過可惜的是 這次沒有東西可以買
年底再來看看吧 不過此趟也不是完全沒收穫啦 ... 因為 ...

2.jpg 

我看到了 溫蒂漢堡 !! 哈哈哈
以前溫蒂就開在我家樓下
我跟妹妹都很喜歡去
我喜歡溫蒂的起司培根馬鈴薯
我妹妹則喜歡溫蒂的炸薯條
可惜溫蒂在台灣經營不善
所以很早溫蒂就從台灣撤出了
在日本看到溫蒂真的是又喚起我學生時期的回憶啊

麻吉看到溫蒂的時候也很開心
我們一人點了一份不同口味的餐點開心的享用
溫蒂真的是很好吃呀 要比麥當當好吃太多了 溫蒂啊 請再回來台灣吧
自由之丘也有溫蒂喔 在車站附近 斜對面還是松屋 好難選 兩家我都愛耶 哈
 

3.jpg 

走到對面 我發現了一家商店 ...

IMG_0182_thumb.jpg 

很復古的門面 讓我想到小時候的雜貨店 (柑仔店)

IMG_0190_thumb.jpg 

我很喜歡這種保留過去原味的小商店
總覺得這樣懷舊的商店比較有人情味 呵呵

IMG_0191_thumb.jpg 

這是ゴム印 ( 橡皮印章 ) ... 

 
IMG_0188_thumb.jpg

很喜歡最後這四張照片 懷舊的味道很濃 ...

IMG_0189_thum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