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狗 狗 天 堂 ~ 自 由 が 丘 ( II )

自 由 が 丘 有三多 雜貨多 甜點多 狗狗多

COUNTRY SPICE 斜對面就有一家寵物精品店

這裡很好逛喔 每次來我都會進去逛一圈

愛狗狗的朋友 不要錯過這裡唷 ...







這邊多半賣的都是小型犬的東西較多



福袋我沒買 看看而已 哈







發現新東西 狗狗杯盤







挖 ~ ! 真的超可愛的 !

毫不考慮 馬上買了兩組吉娃娃圖的杯盤 哈

因為我買了東西 所以又請店長讓我拍幾張照 哈







狗頭鑰匙圈頭 是可以套在鑰匙上的

上次來就買了三個所以這次沒有買

也是吉娃娃頭的 下次跟大家分享 哈








試穿區 ...







發現可愛的狗狗大聲公 哈

還有很多花色喔 ...







在看到的時候覺得很有趣

同時也想到 我家狗狗會不會也需要這個

早知道我家摸摸會用到 我就買了 ...







睡枕也很可愛 太大 根本沒法買 ...







狗狗食品 ...







包包 頸圈 ...







各式各樣的狗狗禮貌褲

還有很多好可愛的陶瓷飯碗

這邊真的是小型狗的天下

我想幫咖屁 阿wing 媽咪

牠們買個禮物都買不到







在街上拍到一個先生牽著三隻吉娃娃在路上走







這邊會看到很多吉娃娃跟臘腸狗

每一隻看都好美 起來都很驕傲的樣子 超有日本精神 哈

可以住在這真好 我也好想帶我家老虎伍隻搬去這裡

每天都在問我家馬爺 要不要搬去日本 哈

如果可以在路上牽著咖屁跑 感覺一定很過癮

因為自由之丘 一定沒有比咖屁外型更狂野的狗了 哈

雜 貨 天 堂 ~ 自 由 が 丘 ( I )





在築地吃完中飯後 往下一站  



自 由 が 丘 ( じゆうがおか)



這是每次來日本必來的地方

沒有來就等於沒來過日本啦 哈

大家也知道我們家就是走鄉村風

所以每年我都會從日本搬一些家飾品回家

2008春天的時候 跟豬小尾也來過一趟 搬了不少好物

不過一直沒寫文章跟大家分享 

真不知道我這個日本跨年之旅文章會寫到何時

等這系列寫完 我再回頭分享春天的日本之旅

會不會跨年之旅還沒寫完 我又去日本啦

這樣這個遊記可能一輩子都寫不完了 哈



先在車站把我討厭的浮世繪西瓜卡拿去退錢 

再換成企鵝的 哈



 



從澀谷搭東 急 東 橫 線 前往 自 由 が 丘











到站啦 ... 來到我夢想中的天堂

真想搬到這裡 親愛的馬鈴薯大爺 

你何時可以帶著我們搬到這裡啊 哈








我來了 我來了 !!









從正面口出站 又看到女神像 ...







一到自由之丘 就可以感受這裡步調變得很慢

這裡的生活步調也很慢 連空氣聞起來都有種甜甜的味道












有過年的氣氛 ...







看看而已 沒有購買 ...







我們去逛雜貨吧 ...

每次來都有新的雜貨可以挖

拍照都是經過老闆娘同意才拍的

我通常的習慣是 買了東西後

再詢問是否可以拍照

目前還沒有碰到過拒絕的 哈



逛到一家很夢幻的店

裡面很多東西都像是賣給小女生用的

我就是太愛拍照 就忘了要好好看看這些東西

回到台灣看照片 才發現錯失掉很多很可愛的雜貨

下次再來 我一定用心的慢慢看 泣 ...











下面這幾樣超愛卻搬不了的雜貨

因為都很大很重啊 哎 ... 誰叫我住台灣 ...



















又路過這家寵物精品店

春天來的時候 只有左邊這隻白色的狗

這次多了右邊的黑狗一起顧門口了 哈哈哈







COUNTRY SPICE是一定要去的啦

結果大門深鎖 把我關在門外 ...







還真能休勒 聖誕節完就開始放大假

還放真是久 休十天耶 ~



好吧 1/5號 再回來搶福袋

下次在跟大家分享 我買了甚麼福袋 哈








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我 們 要 結 婚 啦 之 薯 妮 一 家 親 !

大家新年快樂呀
牛年新春第一好事
就是我們要結婚啦 哈哈哈
安妮家就要跟馬鈴薯家結為一家人啦



馬鈴薯的爸爸為了表示對我們家的尊重
特別在初五下台東 要在初六一早 正式提親
說是提親 也是讓雙方父母有機會多相處認識

初六一早 

我還在睡大頭覺
我媽咪 阿姨就已經在打掃家裡
我媽咪還一邊踢我 [ 人家要來提親 妳還不起來整理一下家裡 ]
[ 喔 ... ] 我只喔了一聲 , 繼續睡 , 不想起來 哈哈哈
大約九點多 我才努力爬起床 刷牙洗臉
然後打個薄底 畫個眼線 
刷個睫毛膏再局部重點假睫毛 
上點唇彩 加點氣色再修個小臉
就算知道大臉已經沒救了
也是要讓自己的臉加減可以小一點 哈哈哈

然後我阿姨在樓上自己搞了一個109妹妝 哈哈哈

我媽咪在我旁邊一直問我穿哪一套好
不知道拿了多少件穿給我看 ...
然後我幫我媽上一點氣色妝
我媽咪還說要上指甲油 但是嫌棄我的RMK
我堂堂一個造型師 居然還被嫌棄顏色 泣 ...

然後我爹地進房了 說了一句 ...
[ 妳們 樓下在畫 , 樓上也在畫 ... ] 然後我爹地一直奸笑
我爸最隨性了 他說他隨便穿
可是被我媽跟我逼他穿淺粉的上衣 哈
但是我爹地穿淺粉還真是好看

好不容易我爸 , 我媽 , 我阿姨都搞定了 ...
我居然忘記我的瀏海還沒吹 一整個扁 ...
正當我在找吹風機的時候 ... 門鈴響了
我們都以為是我爹地 阿姨就跑去開門

結果是 馬鈴薯國的成員駕到
( 就說好來以前要打電話通知 , 可是馬鈴薯的爸爸說不要弄得好像在迎接他們所以沒打 )

這時候 ...

我爹地跑出去 還沒回來 ...
我媽咪打手機找我爹地 但是爹地手機沒帶 ...
我還在跑上跑下找吹風機 梳子 跟我的愛心髮夾 ...

只有我阿姨最鎮靜
全部只有她準備好 所以她負責迎賓
我媽就趕快打電話給我爹地 要他快回家
我本來找到吹風機了 可是被我媽叫下樓後
就整個全忘記吹風機梳子髮夾放哪了

馬鈴薯一家人坐定位 我還被我阿姨逼我出去倒茶水
明明杯子裡的茶就還是滿的 ...
我還很尷尬的說; [ 林伯伯 林媽媽 新年快樂 . ]
倒完茶水 剛好我那愛聊天的爹地回來解危了
我馬上又跑進去房裡找髮夾 哈

全程就我爹地媽咪跟阿姨在聊天 講小時候的故事
馬鈴薯妹妹害羞的坐在一旁
馬鈴薯也坐在一偶爾陪笑 偶爾講話
那我呢 ? 我椅子坐沒一分鐘 ...
就一下子跑進房間找髮夾 
一下子跑到客廳跟馬鈴薯說我找不到髮夾
還讓我家狗不小心跑到客廳去串場 哈哈哈
馬鈴薯一整個想把我打暈 因為我就是沒辦法好好坐著 哈

林伯伯還問我媽咪喜歡什麼大餅
媽咪喜歡的大餅是在嘉義 林伯伯就要趁這次出差跟林媽媽
專程幫我們跑一趟去幫我們看看跟談餅
林伯伯很愛吃大餅 應該算是吃大餅達人了 哈
我媽咪事後私下跟我說 : [ 嗯 , 有慎重 . ] 
哈 怎麼突然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午 餐 時 間
 
從10:30 聊到 12:00 多 ...

爹地媽咪就招待馬鈴薯一家人去台東的大和宴吃日本料理
( 這時候我媽咪已經換好第二套用餐的衣服了 )



果然吃東西情緒就是會一整個很放鬆
我爹地媽咪就很好客 我阿姨也超會炒氣氛
兩家人超自在的一起吃飯 嘻嘻哈哈的
完全沒有那種生疏的感覺 我跟馬鈴薯都覺相當不可思議 哈
飯後 爹地媽咪就安排了台東一日遊的行程
開車帶著大家一起去玩 ( 這時候我媽咪又換了第三套衣服了 噗 )
( 這是提親嗎 ? 我怎麼覺的這很像是來台東旅遊的 噗 )



第一站 初鹿牧場



我那搞笑的爹地全程背著他那台sony攝影機 跟腳架
要我們走慢一點 自己跑到很前面去拍我們走路的畫面
然後還要我們大家配合在花園走一圈給他拍 哈哈哈
大家都超配合 我是覺得又尷尬又好笑
我笑到忘記拍照 我爹地真的很寶 ... 



第二站 關山米廠旁的花園



其實我不是太肯定這是哪裡
因為我一直上車睡覺 哈哈哈



這邊一片的花海很美喔
旁邊還有牆上作畫 ...





居然剛好有愛心耶 這是慶祝我們提親嗎 哈哈哈



這時候我阿姨居然說要大家把手舉高
給我爹地拍一張搞笑照片



我跟馬鈴薯及馬鈴薯的妹妹躲在後面沒有舉手
然後我趁大家不注意 從後面偷偷側拍了這張很搞笑的照片 哈
我太晚拿相機了 我爸爸那邊拍的照片大家收舉的超高
右下角那個粉紅帽舉雙手的 就是我媽咪 搞笑吧 ... 哈



我是不知到別人提親不是都很正經八百
但是我們家提親真的沒有機會拘謹
從頭到尾都是一整個好笑 哈哈哈

大家都大笑拍完照後 一回頭 ...
馬鈴薯幫我的LV裡外都洗了一個牛奶浴
初鹿牧場買的牛奶倒了半瓶在我的LV包上 ...
( 我沒有照片啦 那時候哪還會記得拍照 噗 )
人家說 樂極生悲大概就是這樣 ... 
這是繼上次他把我的LV用科技棉擦到退色後第二個創舉
下次不知道還會出現什麼驚人的創作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 ... 哈

我不會在氣得在車上拉屎拉尿
頂多氣得在床上打滾 哈哈哈
趁機再要新包就好啦 哈
所以他把我的LV弄髒兩次
我就馬上要兩個新包
款式任我挑選 哈哈哈
我覺得要不了多久 ...
馬鈴薯以後一定打死都不再幫我提包包了 哈哈哈



第三站 大巴六九

這個地方是在深山裡面很特別的一個用餐地方
我超愛這裡 每次回台東必來這邊
必須事前預約 且準時六點開始
老闆娘會先教大家如何使用健康餐
用餐的環境是在一個戶外的小廟宇前面
這邊的餐很特別 算是健康輕食
所以蔬菜居多 肉類只有薄豬肉片 丸子 跟餛飩
也有肉燥 也有竹筒飯 也有為素食者準備的素肉燥

這是整桌的健康野菜類



這邊是調味區



肉食 海鮮區



這裡是自助的喔
自己拿菜 自己燙 非常有趣
很像是在賣乾麵耶 哈哈哈





燙食物區



碗只能一人一個 多拿會收費喔



在深山裡面 吃著健康輕食餐
一邊聽著音樂 一邊看夜景
就像媽咪說的 : [ 會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 ]



這天的提親之旅 就在歡樂聲中接近尾聲啦
接下來還有很多要為婚禮準備的事情
真是一整個喜悅呀 ~*

接下來 就要開始計算人數了
人家說丟炸彈是一種藝術
耶 ~ 安妮不喜歡亂炸人家啦
也沒有賺紅包錢的觀念啦

我親愛的朋友們
如果妳們願意分享我的喜悅想要給我一下
就寫信給我 或是在板上喊個右啦
這樣我好統計一下位置跟餅啦 哈
沒有給我炸的 我也不會跟你斷交啦 放心啦 哈

開心 開心 ~ *


ps : 拜託 要來參加的 自己化妝 不要叫我先幫妳們化個妝啦 連補妝都別想 ! 
  尤其那個哪個竹芳小姐 居然叫我先把妳眼睛弄大 再去結婚 太可惡 ! 太超過 !